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聊城交警开展“亮剑”整治 因驾照异常30余辆车被查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6-30 09:10

6月28日清晨,聊城交巡警支队东昌府大队在辖区重点路口组织开展夏季攻势“亮剑”波次集中整治行动,严查涉牌涉证、超限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聊阳路口,执勤民警依托查缉布控系统,一个早晨的时间,仅因驾照异常一项,就有30余辆车被拦下,其中超分占多数。另外还有套牌、无证驾驶等多起违法行为被现场查处。

“鲁P1****车主驾照异常……”28清晨7时许,在聊阳路口,执勤民警接到查缉布控系统警报,警报显示一辆经过的轿车车主驾驶证异常,随后民警将这辆车拦下。民警查验发现,该车车主的驾照早已记满12分,但仍在开车。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暂扣驾驶证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普法教育,要求其在驾驶证未恢复正常期间不得驾驶机动车上路。从早晨6点多到9点,记者发现,一早晨的时间,30余辆车主存在类似情况的车辆被拦下。这些显示车主驾照异常的车辆,绝大多数是C证,多数是超分,有的是到了有效期限未按时换领,有不少车辆还不是车主本人开车。

民警介绍提醒市民,如果驾驶证记满12分,一般情况下民警会当即扣留你的驾驶证,同时告知你需参加七天的学习,补考科目一,待补考合格后,拿着成绩单取回你的驾驶证。但驾驶员需要注意的是,在驾驶证被扣留之后,驾驶证状态为超分或暂扣,在这期间是绝不能上路驾驶机动车的,一旦被查到,会被视为无证驾驶,不仅依据相关规定处高额罚金,还会有行政拘留的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