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集中拆违调度会召开 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房大秘  2017-07-13 09:03

7月12日,全市集中拆除违法建设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平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攻坚克难,顺利开展好第三批集中拆违观摩行动,确保按时完成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张金伦参加会议。

陈平在讲话中指出,近期以来,我市拆违工作进展良好,成效明显,但仍然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有畏难情绪、群众信访举报明显增多等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集中拆违各项工作。

陈平强调,集中拆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全力做好下步全市拆违工作。一要“拆”字当头,不迁就、不照顾、不变通、一拆到底。要把握原则,统一尺度,不断加大拆违力度。要快速行动,限期清零,及时进行回头看,加强督导考核。要突出重点,先公后私,重点开展好建成小区内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二要慎重处置,制标准、分类别、严程序,对历史负责。要细化分类处置的实施办法和细则,制定更为严格缜密的工作程序和审批程序,认真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公益民生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处置工作。三要严格考核,边拆除、边处置、边验收,确保按时完成全年违法建设治理任务。要全面做好分类处置违法建设的报送和审核,认真进行拆除处置违法建设抽查复核建档,全面做好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总结验收准备工作,积极探索建立健全拆违、治违、控违长效管理机制。

陈平要求,要切实组织好第三批集中拆违观摩行动现场会。第三次观摩现场会议,是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决定性战役。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搞好再动员、再发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再一次掀起拆违高潮。要始终把惠民利民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既要依法强力推进,又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坚持拆除要彻底,拆后要综合利用。要强化考核督导,严格问责,促进集中拆违行动顺利进行。

郭建民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会议学习讨论了《聊城市城市违法建筑分类处置意见(讨论稿)》《聊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问责暂行办法(讨论稿)》;各县(市区)和有关单位汇报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