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一中新校高一教学楼月底完工 确保按期投用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7-17 09:06

7月11日,聊城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对确保高一新生顺利入学列出具体时间表。

当日下午,与会人员首先来到聊城一中新校区高二公寓楼等现场,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之后的调度会上,聊城一中新校建设指挥部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市财政局、教育局、人防办、消防支队、住建局、城管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及市供电公司、华能热电、水务集团、联通公司、正源天然气公司等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分别表态,将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甚至提前完成所负责的各项工作任务。

聊城一中新校建设项目位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昌润路以东,松桂大街以南,弘山路以北,清泽路以西,是聊城市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含一中新校区、实验小学新校区、湖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等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2.0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4多亿元。

聊城一中新校区建设150个教学班,主要包括教学综合楼、科学艺术综合楼、实验楼、图书综合楼、多功能体育馆、学生公寓、餐厅、室外运动设施和景观绿化及道路工程,配备760个地下停车位。

项目开工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项目整体动用时间为2018年6月1日,其中一中新校区一标段动用时间为2017年9月1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高一、高三公寓楼和高一餐厅装饰安装工程完成90%,高三教学楼装饰安装工程完成80%,高一教学楼、高二教学楼、实验楼、科学艺术楼、体育看台等单体装饰安装工程完成80%。

此外,配套工程进展也比较顺利。其中,供水工程将于7月30日竣工,燃气工程将于8月15日前完成施工,达到正式送气运行条件,供电工程计划于8月23日前全部完成施工并接火,热力工程将于10月底前完成管道工程建设及调试,满足校区正常供热需求,消防工程计划于8月20日前竣工。

为保证一中新校高一新生9月1日入学,餐厅和公寓将于7月20日前完工,教学楼及艺术楼将于7月30日前完工,室外管网工程将于8月10日前完工,道路工程于8月25日前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