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区通道成了“小市场” 占道经营影响居民出行

房大秘  2017-07-31 08:58

目前,大家正在为聊城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可仍有一些不和谐的音符出现,这不,在金大学城小区通道上,有几十家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给过往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早晨五六时许小商小贩就陆陆续续的来到了位于陈口路的大学城南北通道摆摊设点,该通道是通往该小区B区、C区的通道,本来双向两车道的道路,上下班高峰期仅能容一车道通行,三四百米的路得需要10才能通过。另据聊城新闻网记者了解,该小区中午,晚上也都有好几十家小商贩占道经营,有销售早餐的,有销售衣服的,有卖水果的……俨然一个小市场。

“因为摊贩占道经营导致小区通道拥堵不堪,如果真有火灾,消防车通行就很困难,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真正想办法治理一下。”市民刘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市民王女士坦言:“这些小商贩的存在确实也给居民生活带来了方便,但是这些摊贩可以移步到道路两侧的台阶上进行经营,没必要占用小区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