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西关街西延(昌润路至站前街段)顺利通车

房大秘  2017-08-03 10:26

日前,备受市民关注的西关街西延工程(昌润路至站前街段)顺利实现通车,西部新城又添一条大动脉。

据了解,西关街西延是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重点城建项目,该项目东起昌润路,西至西环路,是连接西部新城区东西主要干道。道路全长5.4公里,主干道宽46米(标准段),机动车道为四车道。北侧绿化带宽30米,南侧绿化带宽50米(含20米宽西关河)。

其中,综合管廊全长3.64公里,东起海源路,西至西环路。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建设工期为两年。道路全程分三段施工,即为昌润路至站前街段、海源路至西环路段、站前街至海源路段。

昌润路至站前街段全长约0.5公里,主干道宽46米(标准段,渠化段宽53米),机动车道为四车道;非机动车道宽5.5米,人行道宽4米。目前本段已开始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