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加快构建对外运输大通道

——实施“三路两环两桥”大项目带动战略

房大秘  2017-08-09 08:49

记者日前从市交通局了解到,我市深入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集中力量打好“三路两环两桥”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大会战,加快构建对外运输大通道,将有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水平提升。

据介绍,三路是目前我市在建及拟建的3条高速公路,总里程约181.7公里,总投资约157.9亿元,分别是指莘县至南乐(鲁豫界)高速、青兰高速东阿至聊城(鲁冀界)段、高唐至东阿高速,其中,莘县至南乐(鲁豫界)高速于2016年4月全面开工,目前路基土方填筑完成87%,涵洞工程全部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及预制上部结构已完成。截至6月底,累计完成投资5.8亿元,占概算投资的40.6%。青兰高速东阿至聊城(鲁冀界)段,全长86.3公里,双向六车道,目前路基土方填筑完成16%,涵洞工程完成30%,桥梁桩基础完成55%,预制上部结构完成10%。截至6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8.6亿元。高唐至东阿高速,全长77.1公里,双向四车道,目前已经完成投资人招标,今年底将实现开工建设。

我市还积极推进高速外环和大外环路两环建设。青兰高速、高唐至东阿高速建成后,加上目前已通车的济聊高速、德上高速,将形成高速外环。大外环路全长约122公里,其中新建路段约115公里,目前正在推进支持性文件报批、划线清点拆迁等工作。两桥是指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和G105京澳线东阿黄河大桥。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位于东阿县刘集镇关山村西,项目全长约7公里,其中特大桥全长2007米,年内开工建设。G105京澳线东阿黄河大桥,项目位于平阴黄河大桥下游约1.9公里,项目全长约7.3公里,正在推进前期工作开展。同时,我市正扎实推进郑济高铁、京九高铁、聊邯长高铁、聊泰铁路、聊城机场等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构筑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

标签:运输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