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聊城这条路只修了一半?市住建局项目科:没协调好

房大秘  2017-08-11 09:02

近日,家住水岸花语小区的张女士反映,小区东门紧挨着的董付路一直没有完全修好,“只修了一半,剩下的一半一直没修,也不知道咋回事。现在还是土路,特别不好走。”对此,记者进行了了解。

记者来到水岸花语小区东门附近看到,这条路位于振兴路和建设路之间,确实只修了一半,剩下的一半仍然是土路。据小区居民介绍,平时这里就不好走,如果赶上下雨天就更加泥泞不堪、难以通行,“不管是开车、骑行还是步行都很难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条路的南半段在去年的时候就已修好,北半段从去年8月份开始要修,结果一直到现在仍没有修好。

记者联系了市住建局项目科。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条路之所以一直没能修好,是因为当地村民一直阻拦施工单位施工,“这条路以瑞康路为界,往南属于八里庙村,往北属于董付村,现在八里庙这部分已经修好了,但董付村这边由于村民不让施工,一直没修”。

上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村民阻止施工的原因和“拆迁补偿问题”有关,但具体情况他并不清楚,“每次我们的人员和设备刚一到位,村民就来阻挠,我们也想过办法,比如让新区办事处进行协调,但一直没能协调好”。

张女士表示,不管什么原因,希望有关部门或单位及时出面协调解决问题,早日为市民提供一个便捷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