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爱无垠 践行公益 裕昌集团爱心捐助病患儿童暖人心

房大秘  2017-08-12 15:15

8月11日,裕昌集团副总经理 蓉一行来到济南军区总医院,为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症儿童王之皓小朋友送去爱心款两万元,帮助其家庭渡过难关。

不久前,聊城电视台《民生面对面》栏目播出了聊城王之皓小朋友不幸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病,却因家庭贫困面临停药状态的新闻。据了解,为了治病,王之皓的父母几乎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面对大额治疗费,他们已感到举目无助。裕昌集团董事长吕乃涛先生得知此消息后,时间安排裕昌集团人力资源部协调救助工作,裕昌集团出资两万元,对王之皓小朋友予以救助。

8月11日上午,在济南军区总医院医护人员的陪同下, 蓉副总经理代表裕昌集团将爱心捐款及礼品交到了王之皓家长的手中,给这个危困中的家庭带去了希望。在移植病房外, 蓉副总透过玻璃窗向王之皓小朋友挥手问好,并向孩子父母询问了患病儿童的病情,鼓励他们在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战胜困难,尽快尽早治疗,祝愿王之皓小朋友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据悉,在济南军区总医院医护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好心救助下,王之皓小朋友病情较为稳定,目前已进行骨髓移植前配型环节,后期痊愈的希望非常大。

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也是企业展示人生、奉献社会的舞台。多年来,裕昌集团积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主动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用爱心和善行来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

历年来,裕昌集团始终提倡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理念,并于2010年向聊城市慈善总会认捐3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慈善基金,同年,董事长吕乃涛同志先后被山东省慈善总会评为2010年度“热心慈善事业先进个人”,被聊城市慈善总会评为2011年度“爱心慈善楷模”。时至今日,裕昌集团持续投身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中,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幸福作出巨大贡献。

裕昌九州国际400-890-0000 转 813844

推荐理由:

裕昌九州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技术开发区
户型二居室(84.86㎡)三居室(140.66㎡)三居室(110.00㎡)收房时间2017年4月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1月26日29#31#32#33#已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