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农村公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房大秘  2017-08-17 08:47

聊城大力推进农村公路提质增效,全面改善农村群众出行条件,着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最后一米”。

一是深入开展农村公路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全市农村公路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自2016年8月正式启动,掀起了新一轮农村公路建设高潮。2016年,全市共新改建农村公路1996公里,完成投资13.1亿元,极大地改善了农村出行条件和人居环境;2017年,确定了新改建农村公路2500公里,改造农村危桥100座的年度任务目标。截至7月底,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共完成招标3878.5公里,总投资31.6亿元,开工2560公里,已完工824公里,完成投资8.4亿元;农村公路危桥完成招标153座,总投资1.2亿元,开工101座(其中完工28座,在建73座),完成投资4876万元。

二是全面启动了农村“户户通”硬化路工程。2017年6月,全面启动了农村“户户通”道路硬化试点工作,确定了“户户通”硬化路总任务:自2017年起,三年内预计投资58亿元,建设全市6256个村居、总长度21961公里的硬化路。2017年,计划完成1500个村居的整治任务。截至7月底,各县(市、区)正在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农村“户户通”硬化路工程,其中,临清、冠县、莘县、开发区、度假区已召开动员大会,冠县、开发区部分乡镇已经开工建设,其他县(区)基本完成方案编制工作。

标签:农村公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