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年底前完成运河试验段和东昌湖改造提升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9-14 08:56

9月13日,在聊城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举行的12345市长热线电话接听活动中,聊城市旅发集团总经理张官庆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现场记者问题,就广受关注的京杭运河聊城段开发建设、东昌湖提升改造、水上公交开行等热点问题一一作答。

聊城年底前完成运河试验段和东昌湖改造提升

实施六大重点项目

实现全域水城,全域旅游

张官庆介绍,聊城市旅发集团突出大项目带动战略,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目前正在开展或计划开展的重点项目,包括六个方面:京杭运河聊城段保护开发工程、水系连通工程、东昌湖景区景观提升工程、水上公交项目建设、古城保护与改造工程及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