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锦绣观邸规划出炉 98—150㎡房源即将入市

房大秘  2017-09-15 17:01

荣盛锦绣观邸项目位于中华路以西,华宇路以北,总占地面积5.4万平米,容积率2.3,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米,总计可容纳1000户,预计未来入住人口在3000人左右。

据悉,小区由4栋33层、1栋31层、1栋30层、3栋11层、2栋8层、1栋18层共计12栋住宅和部分沿街商铺组成,前低后高错落分布,保证了每栋楼通风、采光和视野的均好性。

项目定位高端改善项目,小区景观园林规划设计以业主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得到全身心的释放为原则,绿化率达到30%如同置身公园里;户型设计方正、科学合理,从98-129平的舒适三居到145-147平的奢华四居,满足各个年龄段家庭需求,而且每个户型的阳台都是双阳台设计,并且阳台都只计算一半的面积,户型方正,无浪费,都是荣盛的专业设计团队,真正贯彻“多一分嫌宽、少一分嫌窄”的设计理念倾心打造功能适用、舒适的户型,精心考量每一寸空间,达到利用率化及舒适度化。

目前小区门口经过的公交车分别为K6、 K10、K139三路公交车,设置有四个公交站点分别是黄山路东昌路口北站、当代购物中心、开发区管委、聊城移动公司四个站点。小区周围目前已经是成熟的小区,周围有振华超市、沿街商铺都是比较方便的,极大满足了生活需求,极大的改善和提升了生活品质。

目前小区周边配套有城市综合体、商业、商务办公楼、幼儿园、医院、文化活动中心、农贸市场金融邮电、社区服务中心、您生活中所能使用的一应俱全,

据了解,项目营销中心位于东昌路与中华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目前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预计将于近期开放迎客。

荣盛·锦绣观邸400-890-0000 转 844890

推荐理由:

荣盛·锦绣观邸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经济开发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