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景区内遇违法收取停车费 可以直接报警

房大秘  2017-09-18 09:08

13日上午,聊城市旅发集团总经理张官庆做客“12345”市长热线,就景区临时停车乱收费的治理和解决办法做了介绍。

景区内遇违法收取停车费 可以直接报警

张官庆说,东昌湖景区现有停车场23处,面积1万余平方米,能停放车辆900余辆,此外,湖滨路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东昌路水城广场北临的人行辅道上,也有交警部门划定的停车位近百个。

目前,针对部分停车场存在私人收取停车费的问题,该集团在不具备执法职能的情况下,积极采取说服教育、设立“免费停车场”标识、甚至报警灯多种措施进行治理。同时,景区综合治理大队也多次对在景区内违法收取停车费现象进行了严厉制止与劝离,但这些收费人员多为老年人,他们无视工作人员劝告,至今仍在一意孤行。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景区综合治理督查力度,严厉打击私自乱收费行为,确保景区秩序井然。

据悉,整个东昌湖景区,除沙滩浴场北临停车场因合同未到期收费外,其余停车场均免费对市民和游客开放。如遇到景区内停车收费现象,可以拨打景区综合治理大队投诉电话0635——8436191或拨打110报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