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年后,你在哪里?我,在这里!

房大秘  2017-09-19 15:50

是什么支撑我们

坚持每天早出晚归地工作,

我想,

是因为我们敬业(qiÓng)!

什么时候才能挣够足够多的钱,

走上人生巅峰,

难道是因为我还不够努力?

其实不是因为我们不努力,

而是因为我们不会投资。

我们总是只看到眼前的,而没有独到的眼光,我们懂得放长线钓大鱼的道理,却不会将之付诸于实际,我们总是瞻前顾后,犹豫不决。以致于错失了的投资良机,每每看到那些先前被自己不看好的投资人赚得盆丰钵满时,便捶胸顿足,懊恼不已。

就像当时王先生的邻居劝他及早在开发区买套房一样。王先生和邻居关系非常好,当年邻居苦口婆心,说开发区是近几年发展方向,劝说他在开发区买套房,过几年肯定。可当年的他,眼看着开发区一片荒凉,哪里有什么发展前景,到那里买了房,过几年再亏了本,不想自己的多年积蓄付之一炬,在自以为深思熟虑的审度之后,最终没有投资。可这两年来却后悔莫及,眼看着邻居这就赚了一套房了,心里十分焦急,夜不能寐,也开始想着放开胆子投资了。

他选择了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随着聊城城市的发展,为了完善城市功能,聊城一改“东扩、南展、北延”的传统战略发展方向,按照“西展、东控、北优、南拓”总体策略,拉大城市框架,构建功能复合的新型城市空间结构和形态。总体上形成“一城(聊城市中心城区)六区(六个城市功能区)”布局结构。城建政策利好开始有所倾斜。聊城整体变了心,随着城市格局的尘埃落定,直接利好直指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全维配套全面开工建设中。

在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建立之初,便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依托高铁站点,结合城市快速路和“六横五纵”的主干路网打造城市便利通道,同时环绕丰富水系,打造绿色生态家园。

1、六大功能创度假区特色

度假区全面六大功能:健康养生、旅游度假、商务会展、文化创意、生态居住、商业服务。

2、六大区域建未来城市核心

构建六大区域:体育公园综合区、生活居住综合区、政务管理综合区、文化旅游综合区、商务休闲综合区、商务金融综合区,未来的城市核心、商业核心。

度假区的目标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城,引入时尚、创新和健康的生活休闲配套,旅游度假区指日可待。

王先生选择投资民生凤凰城,圆他当年的一个梦,5年后,不管是自住还是价值,都能赚个盆丰钵满,未来的城市核心,羽翼日渐丰满!

投资,要趁早!

民生凤凰城400-890-0000 转 682346

推荐理由:

民生凤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户型四居室(153.00㎡)四居室(206.00㎡)三居室(140.00㎡)收房时间2016年12月31日交房开盘时间3月26日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