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二干渠生态公园建成 聊城又添休闲胜地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9-20 08:43

二干渠作为位山灌区引黄抗旱的骨干渠道,在服务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带来了大量的泥沙,渠道两岸清淤弃土堆积,高低不平,风起尘扬,再加上二干渠城区段两岸居民集中,生活垃圾随处可见,管理困难,影响了城市环境和居民生活。

二干渠生态公园建成 聊城又添休闲胜地

“建设二干渠生态公园是我们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市委、市政府建设全域水城和‘以河代库、以代路、沿岸绿化、蓄水造景’的部署要求的具体落实,更是方便群众休闲娱乐的民心工程。”位山灌区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秦月成告诉记者。如今的二干渠生态公园,将水利风景区与城市园林景观完美融合,形成内容丰富、功能齐全、水文化氛围浓厚的生态文化休闲展示园,体现了将改善生态环境与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有机结合的创新思路,更好地服务了百姓文化娱乐和休闲生活,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良好去处。

谁知里许双奇绝,碧玉青罗一望间。生态公园基于绿色的基调,红色的健身步道、橘色的路灯、白色的秋千、金色的麦穗、百余块乐水名言奇石为骨架,融合了水、树、草、花、石等古朴而厚实的浓重底韵,突出了水文化因子,让叠翠的山水地貌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造就了天地人合一的画卷。奇石古树交相辉映,红花绿草争奇斗艳,清水为墨,福地做纸,波光桥影、花草相簇、鸟雀翩飞、游鱼嬉戏,俨然一派生态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