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市为民而建!精彩新聊城宜居宜业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10-11 08:50

一方土地,一种情怀;一座城市,一个梦想。

迎着朝霞,城市街景倒映在东昌湖的潋滟波光里,一池碧波水天相接,依旧无法完全映射出8715平方公里的广袤。

沐着晨光,大运河缓缓流过,诉说着曾经的沧桑,见证着640万人民在这里,用奋斗的星火,燃烧出一片崭新天地……

这座古老的城市,如一个迎着朝阳奔跑的青年,敞开胸怀拥抱“一区一圈一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战略机遇,构筑“五化协调示范、生态发展典范、区域交通枢纽、三省交界中心”城市愿景,描绘“河湖秀美大水城,宜居宜业新聊城”的壮丽画卷。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五年来,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功通过国家卫生城复审,城乡环卫一体化、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等,不断增强着民生福祉;城乡建设投入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力度不断加大,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事业全面进步……我们不仅看到这座城市蓬勃发展的活力,更看到广大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笑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