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注意!外国语 周边停车有了新规定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10-12 08:47

外国语 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已成为聊城市城区的焦点、难点和热点,为此,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对外发布了《致外国语 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为减少接送学生车辆滞留时间,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交警支队严格依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彻底整治,制定了四条规定,并将依法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车辆和行人进行电子监控抓拍和现场处罚。

其中, 时段,家长车辆从八中门口向南驶入非机动车道,进入“接送学生即停即走通道”,紧靠右侧路沿石临时停靠,学生迅速下车进入“学生安全通道”,家长车辆立即驶离,自外国语 门口驶入机动车道。放学时段学生分批次进入校门口“安全等待区”, 提前通知家长预计到达时间,家长准时到达“安全等待区”接学生。高年级学生可和家长约好对接时间、地点,自行进入“学生安全通道”,家长车辆驶入“接送学生即停即走通道”,学生上车后车辆迅速驶离。

按照车辆通行和停靠规定,接送学生车辆在机动车道临时停车泊位停放的,只能在限定时段(学生上课日的6:30—8:00、11:20—12:20、17:00—

18:30)内临时停放,停靠时间不得超过15。限定时段外任何车辆不得在临时停车泊位停放。车辆在机动车道临时停车泊位以外禁止停放,临时停靠时间不得超过1。

禁止任何车辆(含私家车、校车、三轮车、电动车及自行车)在“接送学生即停即走通道”和“学生安全通道”内停放,接送学生车辆在“接送学生即停即走通道”内停靠时间不得超过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