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加快国省干线改建大中修工程建设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10-13 08:36

今年我市的干线公路建设任务十分繁重,高速公路建设104公里,分别是青兰高速聊城段86公里和莘南高速18公里。普通干线公路有8项179公里,其中续建工程3项76公里,分别是国道309冠县外环、省道249莘县阳谷外环和国道309东昌府段大中修。此外,还对G105高唐平原界至茌平贾庄、S254德商路谢园至鲁豫界大中修、S258临邹路和省道333蒙馆路中修等工程重点进行了推进实施。可以说,今年我们聊城的公路建设项目多、投资大、时间紧、任务重,是全省公路建设名副其实的“主战场”。

市公路部门一方面狠抓了组织领导。继续实行了局领导挂靠分包项目建设工作机制,每名班子成员都负责1-2个工程项目,成立实体项目建设指挥部,加大了对工程建设的组织、调度和推进力度。另一方面狠抓了工程推进。充分抓住春节后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坚持早动手、早准备,加大人员、资金和机械力量投入,迅速掀起了工程建设高潮。

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今年我市干线公路建设进展非常顺利。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完成投资17.55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完成9.47亿元,普通干线公路完成2.01亿元,市重点工程完成6.0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