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彰显精工品质 畅博·东关国际塑造样板工地

房大秘  2017-10-23 09:35

[摘要] 畅博·东关国际项目位于闸口后菜市街以北,花园路与柳园路之间。

畅博·东关国际项目位于闸口后菜市街以北,花园路与柳园路之间。旧时的小东关曾经是繁华的代名词,斗转星移,如今的小东关成为市中心区域的城中村,就此小东关成为聊城市和东昌府区两级政府重点关注项目,同时也将其纳入聊城市2016年重点棚改工程之一。

畅博东关国际

改造前的小东关

项目开工以来,受到业界和市民百姓的关注,更成为市政府、区政府、住建局等相关领导视察观摩站。自2 0 1 7 年 3 月至今,市区领导及市住建局领导前后带队视察观摩,视察观摩检查团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东关国际的幵发建设情况,同时都给予项目较高的评价,成为真正意义的样板工程。

畅博•东关国际受到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不难理解 , 但是成为样板工地确需要真功夫,花大力气。自创城以来,东关国际项目工地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工地规范化等方面,全力推进创城工作的开展,让文明施工更多地体现在各个细节,在建筑工地上开出了“文明之花”,截至目前已连续斩获5期文明工地流动红旗。项目建设之初,畅博集团就本着打造聊城精品、树立企业品牌的建设理念与初衷,在甄选建设单位时,集团相关领导在范围内甄选了一批建设单位,包括江苏中建、中建八局、济南四建等,并对这些建设单位的工地和总部进行实地考察。

畅博东关国际

畅博东关国际

经过多轮筛选之后,畅博集团首先与中国建筑龙头企业中国建设集闭旗下的中建八局就东关国际西区建设施工达成合作协议,为保证项目回迁任务的顺利椎进,优先开始施工建设工作。紧接着在东区拆迁过程中又与中建二局进行接洽,通过多轮的谈判和协商,最终双方达成合作协议——由中建二局承接东关国际东区施工工程。由此东关国际两大总包方确定,成为聊城唯—个同时由两家中字头,重量级建设施工方服务的项目。

畅博东关国际

畅博东关国际

中建二局、八局进驻东关国际后,全面展开施工工作。项目西区由中建八局负责,目前部分楼座己经施工至地上17层,同时其它楼座也在紧张的进行基础部分的施工工作;稍晚开工建设的东区由中建二局负责,目前东区部分楼座的塔吊己经安装完毕,开始加紧进度完成地下部分施工,另一部楼座也己开始打挖槽等工作。整个东关国际的工地现场,热火朝天一片繁忙,但又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畅博东关国际

未来的东关国际

建筑面积80多万平米的畅博.东关国际,规划有住宅、步行商街、主题公园、双语幼儿园、小学、农贸市场、市民广场、酒店公寓、商务办公及大型SHOPPINGMALL,项目预设4000多个停车位,可容纳5000多户,2万余人全新居住社区,项目的全面启动预示着在主城中央将崛起一座全新的魅力之城,不但承载着东关光辉繁荣的过去,更预示着辉煌灿烂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