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再痛都要看 一年时间聊城房价从5字头涨到7字头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11-07 08:57

[摘要] 5字头“轻轻松松”涨到7字头,心痛得难耐!!!如此看来,那些本想在聊城置业却迟迟还未出手的购房者竟不知不觉中错过了置业好时机。

十二个月,一年的一个轮回,聊城房价也经历了几个轮回的上涨。在房价上涨的背后,你究竟错过了多少个买房的时机?

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2016年的聊城房地产市场房价普遍5字头,稍贵的一些楼盘卖到6字头出头,稍偏远的楼盘4字头。

到了2017年,又是一个怎样的景象呢?房价直线上涨,几乎每个月都楼盘上调价格,3-5月份大家纷纷往6字头靠拢,六七月份7字头楼盘齐刷刷出现,而到了9月往后,房价基本稳定,主城区整体成交均价达到7字头左右。

5字头“轻轻松松”涨到7字头,心痛得难耐!!!如此看来,那些本想在聊城置业却迟迟还未出手的购房者竟不知不觉中错过了置业好时机。

就现阶段来看,聊城哪些楼盘有房可售呢?

绿城百合新城400-890-0000 转 833017

推荐理由:

绿城百合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经济开发区
户型四居室(166.00㎡)四居室(146.00㎡)三居室(113.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9月3日

交通状况:345、K10 经济开发区振华购物中心向北1.2公里

物业地址:聊城经济开发区辽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大转盘向北1公里右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