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市区供热管网开始预热 后天暖流进入千家万户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11-13 14:03

(记者岳耀军) 11月10日下午,聊城热电公司召开供热信息发布会,介绍今冬供热工作准备情况。据介绍,该公司已完成管网升压试运,正对主管网进行预热,11月15日将如期向用户供暖。

去年,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聊城昌润供热热力公司的供热范围并入聊城热电公司,使后者的供热范围发生了很大变化,供热面积由900万平方米增加到2400多万平方米,成为聊城市区的供热企业。

聊城热电公司有4台热电联产机组,两座供热首站,现已投用的二级换热站有327个;其中53个站由该公司直接管理,其他274个二级换热站由小区物业或单位管理。

为确保11月15日按期供暖,10月2日,聊城热电公司开始对供热管网进行注水,11月1日起开始进行水循环,11月8日,完成升压试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隔离维修处理,管网已经达到正常供暖条件。目前,该公司已开始对供热管网进行预热,截至10日下午4时,管网出厂水温达到了51.2摄氏度,回水达到了44.8摄氏度。

针对今年的煤炭储备情况,聊城热电公司介绍称,在供热季内,4台机组如同时运行每天耗煤7000吨左右。目前,4台机组煤场存煤21余万吨,可用天数达到30天以上,在出现严寒、暴雪等极端天气情况下,该公司能够为机组储备连续运行一个月的耗煤量,可确保供热保障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