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到2018年聊城将建成10个绿色智慧住区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11-13 14:13

借助现代信息技术构建全新社区

到2018年,聊城将建成10个绿色智慧住区

(记者 刘敏) 11月10日上午,由聊城市智慧城市办公室、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2017聊城市智慧住区发展与实践论坛”如期举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综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在全面感知和“互联网+”的基础上,整合住区各类资源,完善住区基础设施,提高住区服务和治理水平,增强住区便民、利民服务能力。到2018年,建成10个绿色智慧住区(社区)。

基于物联网、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智慧住区”是以人为本建立的智能管理系统,它将房地产、物业、政府、医疗和商业连接到一个共同体系,为居民提供安全、高效、舒适、便捷的智慧化服务,全面满足居民的生存和发展需要。

“作为物业管理企业,今后应该努力为聊城市的物业行业注入新鲜血液,打造更加智能化的社区生活。”聊城市凤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魏国庆说,目前,聊城物业处于上升阶段,希望通过智慧化平台为聊城物业行业引领新的方向和趋势,让城市物业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为社区居民创造舒适、便捷安全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