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东昌湖景观提升 这些地方大变样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11-14 09:04

聊城东昌湖景观提升 这些地方大变样

日前,东昌湖景观提升及游路系统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于6月初开工镜明湖样板段接近尾声,焕然一新的镜明路一段吸引不少市民游客驻足。

东昌湖景观提升工程镜明湖样板段今年6月初正式动工,整个夏天,经过镜明路看到的都是排满的蓝色挡板,如今已经入冬,这段工程也接近尾声,走过细长的滨河大道,看着展露新颜的镜明路,站在焕然一新的地面上,眼前的开阔与阳光闪耀的湖面交相辉映,曾经方方正正的地砖、凹凸不平的地面已然消失殆尽。路边增添了几分绿色,新种的枝丫也在等待明年春天吐露新芽、夏天枝繁叶茂,红色的道路满是新意。道路的整体修建已经基本完成,行人车辆都可以放心通过,工人们还在做着浇水、种植花草、整改地面、安置道旁座椅的最后工作,彻底完工后又将是另一种细节制胜的完美。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初冬的冷风抵挡不住光顾的人们的热情。

记者了解到,整个东昌湖景观提升工程总投资约为2.5亿元,范围含启动区及环湖交通系统,其中启动区范围为北到东昌西路,南至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西到昌润路,东至东昌湖西岸,提升设计面积约47公顷;环湖交通系统为东昌西路-西湖滨路-南湖滨路-南关街-西南城墙-西关街;东昌西路-水城广场-聊堂路-北关桥-镜明路-东北城墙-北关桥;两个环路。景区道路提升改造从整体系统梳理到局部细节设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使道路系统兼具电瓶车、自行车绿道、步行等功能,为游人提供完善的休憩观湖设施和生态多元的滨湖体验空间,预计今年12月底前可全部完工。

聊城东昌湖景观提升 这些地方大变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