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做客12345市长热线 解答供暖问题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11-16 09:18

(记者左新新)11月15日是聊城市集中供暖天。上午,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凤山做客12345市长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回答记者提问,就市民关心的供暖问题做了解答。

王凤山表示,为确保城区如期供暖,11月14日,市政管理局和供热公司对城区所有直管站和分散管理站下发通知,所有换热站已全部开启。而针对今日清晨城区多个小区暖气不热的情况,供热公司相关人员解释,由于城区大部分二级换热站在15日凌晨同时打开,暖气需要一个逐渐地升温升压过程,该问题今日晚间前便可解决。

为做好今年的集中供暖工作,今年供暖季期间,市城市管理局将通过各种途径反映的供热方面的群众诉求,要求供热企业时间处理用户投诉,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并公布了聊城各供热公司负责的供热区域及其热线电话:华能聊城热电供热公司负责东昌路以南、光岳路以西区域,热线电话为8622478、8622479;聊城昌润国电供热公司负责东昌路以北、光岳路以西区域,热线电话为2110117;聊城恒润供热公司负责光岳路以东区域,热线电话为8515577。

而针对部分物业企业存在的擅自克扣暖气流量的问题,聊城市城管局供热办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供暖季,该局将向上级领导建议成立由工商、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拒不履行供暖责任、克扣流量的物业公司予以坚决打击。

根据《山东省供热条例》第十六条授权,市供热办在起草《聊城市城镇供热管理办法》时,将“城区所有换热站交由供热企业统一管理、并网运行”该工作指导意见写入进办法。该办法现正在征求意见,如办法顺利通过,将结合聊城供热行业现状,制定供热站具体移交及解决方案,计划在2020年底达到城区所有换热站都交由供热企业负责统一管理、并网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