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兴华西路慢车道列入明年翻建计划

房大秘  2017-11-20 08:53

15日,记者在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参加市长热线接听活动中了解到,兴华西路慢车道列入2018年计划进行道路翻建和雨污分流建设。

据介绍,兴华路慢车道服役时间长,基础标准低,小区建设重车碾压频繁,造成路面损坏严重,临时性修补难以解决,经研究确定将兴华西路慢车道列入2018年计划,进行道路翻建和雨污分流建设。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由于部分道路建设时间较长,标准较低等因素,目前城管部门养护的道路盲道设施良莠不齐,存在断头、缺失、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此状况他们将在以下三个方面加强管理:一是对城区管辖范围内的道路加强巡查,做好台账记录,发现缺失、损坏的及时补装;对于断头盲道,属于损坏的及时修复;属于建设时缺失量较大或建设时缺失设计施工的做好统计,申请专项资金,尽快完善。二是对新建、改建道路,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在建设规划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要求设置无障碍设施。三是市政处在日后日常管护中,将更加注重保障残疾人各项权利,特别是要严抓无障碍建设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