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目前完成新建、改建供热管道约54公里

房大秘  2017-11-20 09:06

15日,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凤山做客“12345”市长热线,就城区供热等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接听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

聊城目前完成新建、改建供热管道约54公里

据了解,根据《山东省供热条例》第十六条授权,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在起草《聊城市城镇供热管理办法》时将该工作指导意见写入进办法。该办法现正在征求意见,如办法顺利通过,将结合聊城供热行业现状,制定具体移交及解决方案,计划在2020年底达到“由供热企业负责统一管理、并网运行”。

王凤山介绍,市委、市政府2017年给城市管理局下达新增100万供热面积的任务,为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根据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交付使用情况,对新增需要供暖的小区从设计、图审、施工、验收环节严把重量关。为确保新建小区按时供热,在供热管网建设中,城市管理局积极督导协调,抢抓工期,目前完成了新建、改建供热管道约54公里的工程,二是借助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契机,对已实施供暖的小区存在安全隐患的管网,进行更新改造,提高老旧小区居民用热质量。确保了新建、增容小区在11月15日正常供热。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各供热企业已全面完成了给煤、水处理、锅炉、供热管网、换热站等部位的检查维修工作。为做好投运前的准备,各供热公司在9底下发了关于2017—2018季供热事项的通知。在2017年10月2日主管网开始注水,2017年10月26日各集中站的二次网开始注水打压,2017年11月1日起开始运行水循环,管网升压调试已完成,11月9号主管网开始升温,已做好因天气突然降温而提前供暖的准备,确保11月15日按时供暖。

另一方面,冬季供热,煤炭储备是关键,城市管理局加强了对供热企业的煤炭储备、运输情况的调度力度。目前各供热企业加强了对煤炭的储备工作,每天都有煤炭入库,城区供热企业煤炭储备均到达可以使用30天左右的水平,符合上级有关要求,基本满足因极端恶劣天气无法运输的煤炭储存量

相关链接:

室内温度不达标,供热企业应在二十四内进行检测

据介绍,法律要求的供热温度不低于十八度,是有如下条件的:1、室外温度不低于供热系统设计温度;2、建筑围护结构符合当时采暖设计规范标准;3、室内采暖系统正常运行;4、满足以上条件,应当保证采暖供热期内用户卧室起居室的温度不低于十八度。

如用户认为室内温度不达标的,可以向供热企业提出温度检测要求,供热企业应当在二十四内进行检测。对检测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委托法定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