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聊城今年投入近3000万元改造老旧住宅小区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11-23 08:42

22日上午,聊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海波做客市长热线,就当前正在进行的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改造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聊城今年投入近3000万元改造老旧住宅小区

任海波介绍,为进一步提升改善聊城市老旧住宅小区居住环境,切实提高老旧住宅小区居民生活质量,着力解决老旧小区“脏、乱、差”问题,2017年,聊城市共争取上级奖补资金889万元、市级安排2060万元。目前,上级奖补资金和市级资金已全部拨付到各县(市、区)。自2015年开展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项目以来,聊城市共筹集资金1.1亿元,其中,上级奖补资金3956万元(2015年1590万元、2016年1477万元、2017年889万元),市级安排7100万元(2016年5040万元、2017年2060万元)。

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范围主要包括两大块:一是2000年12月31日前交付,物业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老化现象严重,缺乏物业管理条件,且未列入棚户区改造范围的居民小区和房改房;二是今年群众意见突出,反应强烈的小区,经属地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认定后,也可列入整治提升范围。

综合整治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治安防控设施、环卫消防设施、小区环境设施、小区基础设施、专业物业服务以及小区居民整治改造意愿强烈的其他项目。整治改造奖补资金遵循“统筹安排、客观公正、透明规范、奖补结合”的原则,以改造面积、改造户数为基数,按照因素法进行分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