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民生集团牵手政府,度假区PPP项目签约

房大秘  2017-12-04 09:10

11月30日,度假区与山东民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就民生片区道路及相关水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区领导王立民、李瑛、栾振波出席签约仪式,民生集团及民丰市政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民生集团是聊城市本土成长起来的一家多元化综合性企业,业务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包括民生置业、民晟物业、民丰市政等10余家子公司。其中民生置业具有国家壹级开发资质,先后开发建设有以民生•凤凰城、民生•壹号院、民生•绿城百合新城为代表的10余个大型项目。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专注打造高品质住房,现已是聊城品质房企的代表企业,并致力于成为区域受人尊敬的一流房地产企业

此次签约的山东民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民生集团旗下子公司,随着近年来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公司工程质量达到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在当地处于领先地位,本着重质量、守信誉、保工期、创安全文明施工的发展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为聊城市的基础设施等重点建设项目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社会上树市了良好的形象。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约5.8亿元,工程建设包括郭屯路、和源路、端庄路、仙阁路、辛庄路、曹植路、凤城路等7条道路的路基、路面、跨河桥梁建设及相应配套管网、绿化、亮化工程,站前街到水城大道的西王干渠人工河道工程及1000平米休闲广场的城市绿地建设工程。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做为聊城市实现“双百战略”的核心增长极,相信通过PPP项目的签约及开工建设,强强联合,度假区将朝着规划的美好蓝图大跨步前进。随着道路、绿化及相应配套设施、基础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度假区将成为这座城市的繁华指向。希望在民生集团的助力下,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能成为聊城市人人向往的美好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