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聊城物业企业组团赴济南、泰安考察“彩生活”

房大秘  2017-12-06 14:29

聊城物业企业组团赴济南、泰安考察“彩生活”—

接轨移动互联,助力物业服务转型升级

2日至3日,聊城市住建局、市物业管理协会及部分物业企业代表赴泰安、济南两地考察彩生活物业服务模式,并就物业服务转型升级和智慧社区建设与彩生活服务集团高管进行交流。

其间,考察团分别到泰安市天房美郡国际城项目、泰安市国山墅项目、济南锦绣泉城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实地就彩生活旗下彩之云APP线上社区平台的落地应用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

聊城物业企业组团赴济南、泰安考察“彩生活”

“目前,彩生活旗下彩之云APP线上社区O2O平台,已完成以社区为中心辐射一公里范围内的微商圈构建,柴米油盐等项目日常用品都可以从社区平台上购买,买东西送积分,积分也可抵物业费,同时,门禁系统采用二维码识别,极大缩减了人力成本。”在济南锦绣泉城社区,彩生活华东华北大区副总经理林立功对彩生活的详细介绍,考察团一行就彩生活智慧社区运营模式和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聊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济哲表示,彩生活在智慧社区管理中的一些先进经验,非常值得聊城物业行业借鉴和学习。考察结束后,各单位应认真研究学习彩生活的管理服务模式,尽快转变经营理念和思维,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自身水平,为业主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满足聊城广大业主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聊城物业企业组团赴济南、泰安考察“彩生活”

相关链接:何为“彩生活”?

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彩生活服务集团”):一家集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物业服务运营集团。作为国内物业管理服务股,2014-2015年,彩生活通过大量收购增加物业管理面积,自管面积稳居国内首位。截止2017年6月,彩生活已经布局中国214个城市及1个海外国家新加坡。自管物业面积3.83亿平方米,位居首位。

彩生活主要经营三类业务:物业管理、工程服务和增值服务。彩生活主要定位二、三城市的中端小区,上市后,彩生活并购速度加快,物业管理面积得到急速的提升,2012-2016年复合增长率达到61%,物业管理面积稳居首位。

彩生活从2011年开始搭建互联网平台,2014年正式推出彩之云平台及其移动端。平台及其应用价值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通过引进物业基础服务供应商,将日常物业管理服务产品化,提升物业管理效率;二,基于日常物业管理,为业主提供更多本地生活服务。截止2017年6月,彩生活APP只覆盖了公司旗下60%社区,扩张空间较大。预计近两年彩生活都处于APP快速推广阶段,2017年可覆盖2800个社区,2018年有望突破3600个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