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畅博·东关国际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大秘  2017-12-16 19:28

[摘要] 12月16日,对畅博·东关国际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聊城市民的热切期盼中,东关国际产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在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盛大举行。

12月16日,对畅博·东关国际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聊城市民的热切期盼中,东关国际产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在阿尔卡迪亚0元/平方米[东昌府]阿尔卡迪亚13套在售国际酒店盛大举行,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在紧锣密鼓的布置发布会现场,不到8点钟特邀嘉宾、媒体朋友以及收到邀请函的贵宾客户便签名分分入场,并领取到场礼品高档红酒一瓶,发布会还未开始,活动现场已是人声鼎沸。

畅博东关国际

唯美大气的会场布置

畅博东关国际

到场客户领取精美礼品

畅博东关国际

精致用心的鲜花背景墙美轮美奂

9点整发布会正式开始,现场人气满满,气氛异常火爆,到场的嘉宾、客户以及媒体朋友近千余人,欣赏了一段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之后,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公司、北京中投博联营销顾问公司、中建二局、中建八局、深圳市艾奥文建筑设计公司、通力电梯、松下新风系统等品牌合作单位相关领导依次讲话。

畅博东关国际

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公司安院长讲话

畅博东关国际

北京中投博联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策划总监杨总讲话

畅博东关国际

通力电梯集团戴总讲话

畅博东关国际

深圳艾奥文园林建筑设计公司张总讲话

畅博东关国际

济南松下办事处李总讲话

整个仪式进行过程当中,座无空席。发布会上,客户们认真观看和听讲了关于项目及品牌配套的PPT讲解及短片,欣赏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积极参与多轮抽奖活动,并赢得了奖品,发布会召开近3个,全程整个会场气氛高涨。

畅博东关国际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畅博东关国际

幸运观众上台领奖

在发布会的最后,集团领导以及到场嘉宾纷纷上台合影留念,记录这一重大时刻。至此,畅博·东关国际产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到场客户陆续有序离场。

畅博东关国际

畅博集团领导与品牌合作单位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畅博东关国际

畅博•东关国际作为主城区核心位置的最后一块大体量居住用地,一直备受瞩目。为不辜负城心土地价值,畅博集团可谓是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在建筑施工、园林景观等方面与中建二局、中建八局、深圳市艾奥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合作;2017年初,签约芬兰通力电梯正式成为战略发展合作伙伴,畅博•东关国际将使用芬兰通力集团制造的电梯,为社区业主提供更安全、更高品质的服务,还将在住宅产品中引入松下品牌新风系统,多管齐下,以品质支撑品牌,当然还远远不止于这些国内外的知名品牌,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品牌加入其中,畅博•东关国际也势必成为聊城住宅产品的标杆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