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聊城市政协委员提案建议:管好小区电梯 提升供暖质量

房大秘  2018-01-10 08:48

新建小区大多是高层住宅,电梯常出故障、供暖质量差是居民最忍受不了的。为此,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对居住区内的这几个问题提出提案。

市政协委员王安军在《关于加强住宅小区电梯监管提高运行质量和寿命的建议》中建议,质监部门要加强对电梯市场的质量监管,严格执行行政许可退出制度,确保售出的电梯符合国家规定的安全标准,防止劣质电梯流入市场,投入使用。

目前,我市有些居民小区供暖质量参差不齐,室温达不到规定标准或室温不稳定的现象时有发生。为此,市政协委员吴登峰在《关于我市居民小区供热的有关建议》提案中说,建议完善供暖测温制度,通过出台地方性法规,建立仲裁机构,赋予测温权。加强监管力度,设立有效的24供暖群众热线,公开监管部门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他建议,在供热监管工作中,供热质量要坚持定期和随机检查供热站点供热运行情况,走访固定测温点和其他热用户,及时了解确认热用户室温,妥善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将问题解决在源头。

标签:电梯供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