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推山东首个房产交易自助办税系统,办业务仅5分钟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8-01-11 08:47

日前,聊城市地税局结合实际创新开发的全省房产交易自助办税系统,在东昌府分局房产交易大厅正式上线启用。该系统具备自助申报、自助缴税、自助减免、自助查询和自助打印等五项功能,纳税人只需用身份证在自助终端上轻触,即可办理房产交易相关涉税事宜。

该“房产交易自助办税系统”结合地税前台工作实际,将房产交易环节的涉税业务通过自助办税的方式实现,主要具备自助申报、自助缴税、自助减免、自助查询和自助打印等五项功能。纳税人通过本人身份证即可自动读取相关信息,在补充完毕相关信息后,系统自动计算应缴纳的税款信息。存量房申报时,在自助办税终端上依次读取售卖方与买受方双方身份证件,补充信息后,系统自动计算应缴纳的税款信息,完成存量房申报流程。在确认信息无误后,纳税人可通过POS机进行刷卡缴税。系统还可以根据录入的信息,自动判断、自动减免相关税款,并可自助打印完税证明等票据。

9日,记者在东昌府分局房产交易大厅看到,纳税人通过自助办税系统办理业务,仅需要5时间。纳税人张女士是一位二手房中介,她说原来跟客户来办理业务至少需要半个,现在这效率真快。

标签:房产交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