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自助办税系统具备五大功能,只需身份证即可办理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8-01-11 08:49

房产交易自助办税系统”结合地税前台工作实际,将房产交易环节的涉税业务通过自助办税的方式实现,主要具备自助申报、自助缴税、自助减免、自助查询和自助打印等五项功能。

现房产交易办税的自助申报。一是增量房申报。纳税人通过本人身份证即可自动读取相关信息,在补充完毕所占份额、房屋套次、房屋地址等信息后,系统自动计算应缴纳的税款信息,完成增量房申报流程。二是存量房申报。通过在自助办税终端上依次读取售卖方与买受方双方身份证件,补充双方房屋套次、手机号码、以及交易房屋地址、价格等信息后,系统自动计算应缴纳的税款信息,完成存量房申报流程。

现房产交易办税的自助缴纳。系统根据纳税人申报的房产交易信息,自动计算并列示应缴纳税款,在税务人员确认信息无误进行授权后,纳税人可通过POS机进行刷卡缴税。针对存量房交易,系统会根据实际情况判断买卖双方是否需要缴纳税款,如需缴纳,则卖方与买方分别依次刷卡缴税。

现房产交易办税的自助减免。房产交易自助办税系统可实现自动判断、自动减免。对于增量房交易,根据纳税人录入的房源信息,系统会自动调出该增量房纳税人的减免税款,并列示减免适用的政策依据;对于存量房交易,在录入买卖双方信息以及房源信息后,系统将买卖双方的减免信息一并展示,同时显示减免适用政策依据、减免金额以及最终需缴纳金额。减免金额在授权确认后即可执行。

标签:自助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