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聊城房天下2月400来电量出炉 环比上涨24.5%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8-03-01 10:3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8年2月聊城400来电共涉及92个楼盘,总来电个数2598通,总通话时长2820.6分钟,总来电个数环比上涨24.5%。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8年2月聊城400来电共涉及92个楼盘,总来电个数2598通,总通话时长2820.6,总来电个数环比上涨24.5%。

据房天下400电话区域统计,2月东昌府区来电956通,开发区517通,高新区211通,度假区337通,1月份400来电占比的依旧是东昌府区,其次是开发区、度假区和高新区。

回看2017年9月-2018年2月聊城楼盘400来电量情况,10月逐渐放缓,11月持续下跌,跌幅较大,12月至2018年1月来电回暖,2月持续上涨。

2018年2月楼盘来电量排行榜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显示,2018年2月份区域来电中,东昌府区来电量排在全市前十的楼盘有荣盛•水岸花语二期、碧桂园•翡丽湾和孟达•中央帝景0元/平方米[临清]中央帝景2套在售;高新区来电量排在全市前十的是卓亚未来城、华建•1街区;经济开发区来电量排在前十的楼盘有星美城市广场和民生绿城百合新城;旅游度假区来电量较高的是民生凤凰城和恒大名都;而位于莘县的项目观澜国际城也首次跻身前十,由此可见,在聊城市城区楼盘价格持续走高的形势下,不少购房者难以承受高挺的房价,退而求其次转而选择购买县城房源,催热县城楼市成交。

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在2月所有来电总量中,通过无线端拨打也就是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拨打的电话占据总通话数量的58%,通过非无线端拨打的电话占42%,可以看出通过无线端也就是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拨打的电话占比逐渐增加,这说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用户可通过房天下APP直接拨打400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