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聊城将新建学校16所,改扩建30所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8-03-14 09:06

3月13日,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举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17年秋季开学起,聊城全市中小学基本解决了大班额问题。2018年,我市为消除大班额问题,规划投入资金9.37亿元,将建设学校46所。

  为了彻底解决“大班额”问题,聊城近三年共新建、改扩建学校123所,其中新建57所,改扩建66所,2017年仅东昌府区在主城区就新建、改扩建学校21所。全市新增班级3000个,新增学位14万个,新聘教师10287人。纳入“全面改薄”的901所学校,开工面积达210万平方米。469所学前三年二期行动计划幼儿园全部建成。

  通过加快校舍建设速度,在城里,解决“大班额”新建学校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改扩建学校旧貌换新颜日新月异;在农村,改善农村薄弱学校办学条件和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双管齐下,使我市大部分“普九”时期的农村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幢幢崭新的楼房,一排排整齐的实验室,特别是绿草如茵的操场和干净整洁的塑胶跑道,成为每个学校最亮丽的风景线。

  2018年,聊城市为消除大班额问题,规划投入资金9.37亿元,建设学校46所(其中新建16所,改扩建30所),新增班级683个,新增学位31955个,校舍建筑面积42.18万平方米,新聘任教职工953人,对各中小学招生班额进行严格控制,确保所有中小学校(包括公办、民办)均按省定标准班额进行招生,确保所有中小学校(包括公办、民办)均按省定标准班额进行招生,同时,要求各学校非起始年级在已超出标准班额的情况下,严禁接收转入学生、严禁招收任何形式的插班生,逐年、逐级解决大班额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