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规划期间 聊城力求“棚户区”改造户数达到7.92万户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8-03-22 08:50

《聊城市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显示,市域内城镇体系建设要形成和完善以中心城区为核心、其他县(市)驻地和城镇为次中心的空间布局。总体思路是:提升中心、构建两带、统筹全域。

 “中心”:即市中心城区,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核极。

 “两带”:沿济邯铁路为轴线形成冠县—东昌府区—茌平经济隆起带,建设农副产品商品化生产为主的城镇带;沿京九铁路形成临清—东昌府区—阳谷经济隆起带,建设棉花加工与蔬菜生产为主的城镇带。

 “统筹全域”:积极推进综合中心型、工业主导型、商贸流通型、农业产业化型、交通枢纽型小城镇建设。

 规划提出,以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各类棚户区改造。详细调查并合理划定“棚户区”范围,科学编制“棚户区”改造规划,推动城镇危旧住房改造,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提升城镇工矿用地集约利用水平。规划期间,聊城市力求“棚户区”改造户数达到7.92万户,包括城中村、城边村、拆除重建或改建的城市危房、建制镇等区域,其中以东昌府区、东阿县和临清市“棚户区”改造为重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