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区两座危桥改造进度如何?育生桥五一通行 二干渠桥6月通行

房大秘  2018-04-17 09:05

QQ截图20180416111649.jpg

QQ截图20180416111659.jpg

QQ截图20180416111711.jpg

    目前,聊城城区两座危桥改造加固施工正在紧张进行。记者从聊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桥梁中心获悉,位于育生街的青年渠育生桥将于今年五一通车,而位于兴华东路的二干渠桥因农田灌溉影响施工进度,通车时间将延迟至今年6月下旬。

据聊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桥梁中心主任刘立军介绍,按照聊城市城市管理局部署,今年3月开始对这两座隐患桥梁进行翻建加固。其中,青年渠育生桥翻建竣工后,全桥东西宽20米,主桥宽8米,两侧人行道各6米,南北长16.8米;桥的两侧设有花岗岩栏杆,外形美观,将能保证车辆行人同时正常运行。

此次翻建改造施工前,青年渠育生桥原桥面狭窄不平,净宽仅5.5米,车辆行人过往困难;桥梁两侧道路路面宽为8米,道路东侧设有人行道。由于年久失修,青年渠育生桥护栏出现多处断裂,且桥面出现大小不一的坑穴,承载能力不足,被签定为危桥。

兴华路二干渠桥位于聊城城区兴华东路与鲁化路交叉口向西200米处,桥梁全长39m,桥面宽度组合为1.5m(人行道)+10m(行车道)+1.5m(人行道)。此次加固前,该桥交通流量较大,致使该桥部分主要承重构件出现损坏,对桥梁的正常运营和使用形成了较大的威胁。

目前,兴华路二干渠桥已完成桥面植筋和桥面铺装层绑扎,育生桥翻建已完成南北桥台砌筑,后续工作正在加紧实施。据预计,育生桥将于今年五一通车,而兴华路二干渠桥因农田灌溉影响施工进度,通车时间将延迟至今年6月下旬。

标签:改造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