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统筹推进高质量建设东昌湖景观提升工程

房大秘  2018-04-23 11:21

4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检查东昌湖景观提升工程时强调,要倒排工期、统筹推进、高质量建设,提升景区的档次和品牌影响力,将景区打造成为展示聊城形象的亮丽窗口和满足市民休闲娱乐的精品工程。

检查中,宋军继相继到东昌湖景区腾龙广场、胭脂岛、沙滩浴场、明珠剧场、南湖桥、南城墙路中段等重要节点,现场听取了管理及施工单位关于东昌湖景观提升工程的设计、进度等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程的实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宋军继强调,东昌湖景观提升工程是提升聊城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的重点工程。要完善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景区的服务能力,提高东昌湖景区的品牌影响力。要坚持质量优先、因地制宜,杜绝偷工减料现象发生,优先选择本地树种,科学布局乔木、灌木和绿地,形成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景观效果。要进一步优化湖岸道路设计,打造环湖人行步道及多功能游览路线,将景区道路与景区绿化有机结合,形成错落有致、层次分明、亮点突出的景观体系。要进一步做好休闲节点设计,突出景区的亲水性,增强与游客、市民的互动性,提升人们的体验感。要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加快工程进度,让市民和游客早日享受到更加优美的休闲、娱乐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城管局局长张金伦,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