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狼,真的来了吗?聊城“高”房价真相大揭秘!

房大秘  2018-06-04 20:22

   昨天,好端端的一个周末,被一万九的房价轰炸了。看了热帖后,雷的我满心恐慌,房价真的飞涨到这样了吗。

   今天,正好路过孟达·中央帝景,我决定亲自去楼盘看看,价格究竟几何?

   售楼处里面最显眼的,大概就是八证一书的公示文件了,十几米的硕大展板上,包括土地证、规划证、施工证、预售许可证等一系列文件,非常齐全,最让我感兴趣的,莫过于几栋楼的价格表,包括主房面积、地下室面积、成交价格,标注的都非常清楚,据置业顾问讲,这上面的价格,就是实际成交价格。

   据介绍,2#、3#、5#是这次开盘的主要楼栋,都是18层,264套房子,上面标注的成交价格,基本都在11000-13000元之间,说实话,这个位置,定这个价格还可以勉强接受。

    而网络上热炒的一万九的高价楼房,是该项目6#花园洋房,一共22套,单套面积200多平,配置有精装修、安装了新风系统、智能太阳能,另外享受交20万抵20万的优惠,价格和网上流传的,还是有非常大的差距。

    看到这里,耐不住好奇心,悄悄地打听了一下,从昨天开盘到现在,高价洋房并没有得到市场认可,看来,我水城人民都能理性消费。

    正好楼盘的一个负责人过来,我和他认识,调侃他,你们项目现在可是出名啦!这位负责人笑着说,刚看到帖子的时候,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后来一对,才知道是我们的花园洋房被误认为是高层住宅价格,都是物价局严格备案的,谁敢漫天要价?其实,我们的小高层,成交价格在11700左右。网上的流言太厉害了。

    他说,5月份,聊城住建部门发布了新政策,对开发商开盘流程监督,非常严格,不仅要公示所有证件,而且要求价格透明,提前公示。

    据他说,开盘现场,所有的房源信息、价格、优惠、交房标准、开盘流程,都要求提前公示,住建部门的领导,来了好几次检查,格式不正确,字迹稍有模糊都不行,整改了好几次才通过。

    对于网上流传的价格,他也是很坦然,说这些洋房,是中央帝景一栋电梯花园洋房,纯高端产品,对市场预期很高,不过,最终,洋房一套也没有成交。

    听他这么说,心里有点窃喜,与来之前满腹郁闷相比,轻松了许多。我还是相信大家对房市的感觉,聊城的房价稳稳吧!  


标签: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