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孟达 帝景小高层首次开盘去化9.7成 小高层仅剩5套在售

房大秘  2018-06-08 15:14

[摘要] 6月2日,备受关注的城央新盘——孟达 帝景首次开盘。开盘当天,小高层房源去化9成,截至目前,仅剩5套在售,均价13000元/㎡。

62日,备受关注的城央新盘——孟达 帝景首次开盘。开盘当天,小高层房源去化9成,截至目前,仅剩5套在售,均价13000/㎡。

距项目首次开盘已过去近一周,每天来营销 的客户依然络绎不绝。房天下记者在现场与购房者聊天中得知,大多数购房者主要看中的还是区域价值。一对老夫妻表示虽然价格贵了点,但聊城现在的房价整体都在上涨,现在不买恐怕以后这个价也买不到了。房价下行概率依然很小,买涨不买跌是大众心理。这也是促使购房者买孟达 帝景的主要原因。

62开盘房源2#3#5#三栋,目前在售小高层房源全部位于顶层,面积从106-120㎡不等,均价13000/㎡。购买顶层房源全部赠送大面积露台,可根据个人喜好,种草坪,当花园,观风景,将自然融入生活,满足对院落生活的想象。也可以好友相聚,打造成专属派对基地,打造休闲娱乐露台,享受都市生活里的慢调生活。

孟达 帝景是孟达集团2017年匠心打造的城央欧式生态大宅,占据主城核心区,项目南临利民路,东临二干路,与人民公园仅有一路之隔,生态宜居。项目周边商业配套成熟,大润发、金鼎、银座等大型商超围合式分布。名校林立,东昌路 、水城慧德 、聊城六中、山东英特 集团 、聊城大学,师资力量雄厚, 典范,与二干渠和徒骇河风景区,风景秀丽,赏景健身两不误。

项目共规划建设17栋楼,其中6#6层建筑,其中,除9#16#楼为两梯三户,7#楼为两梯两户,其余楼座均为一梯两户设计。户型面积84-226平米,一梯两户为主,南北通透,超低公摊,高得房率。

孟达 帝景400-890-0000 转 804247

推荐理由:

孟达 帝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昌府
户型四居室(162.44㎡)四居室(160.91㎡)四居室(168.18㎡)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年6月2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