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东高速即将全面施工 2020年10月可进行运营调试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8-06-21 08:46

近日,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工作调度会上了解到,高东高速征迁工作进展顺利。截至6月8日,中铁建(山东)高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共计拨付区片价地款及地面附着物款共计4.89亿元,基本满足了被征地农民需求,剩余社保资金及开垦费将根据各县要求及占补平衡指标情况陆续拨付。

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项目涉及东阿县、茌平县、高唐县,用地总面积7867亩,其中占用耕地6683亩,基本农田5790亩。近期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红线范围内的青苗、大棚、果树等地上附着物清除已基本完成,各路桥施工单位已陆续进场。目前各路桥施工及迁改单位已开展前期工作。高唐段、茌平段、东阿段项目部驻地建设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拌合站、预制梁场、试验室、施工便道等临时工程。桥涵、路基施工队伍及机械设备已全部到位,在各县政府的积极协调下,高唐、东阿已经开始钻孔施工及路基清表碾压工作,全面施工的局面即将打开。结合目前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总体通车目标,高东高速计划路桥主体工程施工总工期为18个月,路面施工总工期为15个月,计划在2020年10月份进入运营调试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