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7年聊城拟改造老旧小区118个

房大秘  2017-01-17 09:12

[摘要] 实施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工程是打造民生城建,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现实、直接利益问题的大事,也是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谋民利的好事、实事。

实施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工程是打造民生城建,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现实、直接利益问题的大事,也是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谋民利的好事、实事。

近日,记者从聊城市住建局了解到,2017年拟确定我市改造老旧小区118个,13428户。

据介绍,2016年全市计划改造100个小区,涉及居民15256户。截至目前,全市开工101个小区,开工户数16278户,开工户数比例107%,竣工率100%,投入共计1亿3433万元。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住建局联合各县(市区)对全市老旧小区进行了摸底调查。会同发改委、财政局,制定了《2016-2020年聊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规划编制》,制定了三年计划,将任务分解至各县(市区),力争所有项目全部按计划开展实施。

记者了解到,我市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按照“条专块统、属地管理”的原则,由市政府与各县(市区)签订了目标责任状,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对辖区改造工作负总责,区县住建部门负责牵头,街办、社区负责具体落实。对于需要整治改造的小区,由属地街道办、社区按照“是否改、怎么改”双征求要求,就整治改造方案(包括项目内容、建设标准和改造费用筹集办法等)在辖区内广泛征求业主意见后,统一纳入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通过对老旧住宅小区物业基础设施的整治改造,使现有基础设施条件较好的小区达到了美化、亮化、绿化、净化、整洁、通畅的居民安居要求,实现了“八有”目标,即有物管用房、有公共保洁、有秩序维护、有停车管理、有设施维保、有绿化养护、有道路保养、有房屋维修;使基础设施差距较大的小区达到了灯亮、路平、水通、安全的居民生活要求,实现了“四有”基本目标,即有清扫保洁、有垃圾清运、有秩序维护、有日常维修。

山东引进人才释放重大利好 创业高给6000万支持

聊城:26家“土小”企业因污染重被拆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成伟任聊城市公安局局长

退票改签中途上车这些事项要注意

聊城:交通违法记满12分营运驾驶人禁止参加春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