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聊城:老楼楼顶业主私搭板房 附近居民很担忧

房大秘  2017-02-10 09:07

[摘要] 近日,家住聊城市东昌府区的王女士反映,她所居住的小区,位于利民西路国家电网对面的一栋老楼,有居民在顶层加盖了一处板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近日,家住聊城市东昌府区的王女士反映,她所居住的小区,位于利民西路国家电网对面的一栋老楼,有居民在顶层加盖了一处板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王女士所说的小区,眼前这栋楼共有5层,显然属于老旧楼房,基础设施老旧,经打听,也没有专门的物业来管理。在3单元楼顶,可以看到,一处板房“悬”在上方。

沿着3单元的楼梯走上5楼,狭窄的楼梯中间被人“架”上一个长约2米、宽1米的小型连体木质板房,紧挨着五楼东户。而房子的右半部分则悬在半空中,仅靠镶嵌在墙上的铁条与螺丝钉支撑,看上去十分危险。板房被刷上了一层白色油漆,门前放置了鞋盒、地毯、水桶等家用物品。

据王女士说,这是两三年前住户自己搭建的,板房建在他自家楼顶上,还占据了部分别人家的楼顶,里面貌似还有人居住。因为感觉存在安全隐患,附近居民都很担心。

随后,记者拨通了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的电话,该办事处分管城建的领导告诉记者,针对小区里的违章建筑,目前各社区正在进行摸底,对于王女士反映的情况,会尽快安排社区去落实。

我国粮食地头价高过进口粮食到岸价,是要改革了

聊城2016十大民生热点 交通和供暖问题受关注

新手买房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严查门店用煤 取缔“土小”企业 聊城开展“清零行动”

聊城:元宵节期间途径古城区公交路线临时绕行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