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聊城今年禁燃区内化工企业全部关停

房大秘  2017-02-14 08:50

[摘要] 山东聊城今年禁燃区内化工企业全部关停---今年将重点打造有色金属加工、汽车及机械装备、生物医药等八大产业集群,实现高端化发展。继续做好燃煤机组“上大压小”,关停一批30万千瓦以下小火电机组,今年淘汰落后产能小火电机组80万千瓦。

今年将重点打造有色金属加工、汽车及机械装备、生物医药等八大产业集群,实现高端化发展。牵头抓好对“地条钢”和违法违规新增钢铁产能的整治,形成长效机制。继续做好燃煤机组“上大压小”,关停一批30万千瓦以下小火电机组,今年淘汰落后产能小火电机组80万千瓦。

全面完成省下达我市的电解铝、硅酸盐水泥熟料等化解过剩产能任务。严格化工企业准入门槛,加快推进现有小化工企业入园、转产或关停、淘汰工作。严控任何形式的新增落后产能,坚决防止已化解产能“死灰复燃”。支持企业建立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年内新增研发平台1家、省级工程实验室3家,培育10家市级工程实验室。

加快做大现代服务业总量。优化提升文化旅游、商贸物流业、金融业、健康服务业等四大产业,着力实施25个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实施《聊城市服务业品牌建设行动计划(2016-2018年)》,推进服务业重点行业制定标准。以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为目标,加快聊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确保1个县(市区)成功创建省级电商示范县。研究制定我市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办法,将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数量纳入考核,扩大服务业企业入统范围。

促进节能降耗。积极推广应用太阳能、天然气等清洁能源。抓好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将减量指标任务分解到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实现省下达我市煤炭消费总量比2012年减少127万吨的目标。实施燃煤机组(锅炉)超低空排放改造,禁燃区内的化工企业全部关停,燃煤锅炉全面淘汰。

势如破竹!孟达国际新城7天劲销153套1.38亿元!

聊城实验小学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

聊城今年将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138所

聊城机场项目完成机场选址报告

情人节教你抢到爱情和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