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聊车程将缩至27分钟 聊城或成济南“西花园”

济南时报  2013-09-09 09:07

[摘要] 济聊城际铁路建成后,可将济南与聊城的车程从目前的1.5小时缩短至27分钟。其状如一个臂膀,将聊城揽进济南省会城市群、山东半岛都市群的怀抱。

■交通现状

现在,聊城与济南仅靠一条高速公路相连,即便不堵车,也要一个半。

■预计线路

山东济南即将建设的轨道交通项目将向西延伸,从长清平阴直到聊城市区域内,预计途经聊城东阿、高新区、凤凰湖旅游度假区三地,并设站点。

■未来

据悉,济聊城际铁路建成后,可将济南与聊城的从目前的1.5缩短至27。其状如一个臂膀,将聊城揽进济南省会城市群、山东半岛都市群的怀抱。

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令人期待。展望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大都市生活会变成怎样?记者为此兵分多路进行探访。

目前,济聊高速是济南、聊城两市之间最便捷的通道。大约1个半后,记者已置身于被称为“江北水城”的聊城,5平方公里的环城湖恰如一条绿色的丝带环绕古城,城在水中、水在城中,美景尽收眼底。

随着“一圈一带”规划的实施,聊城市相关部门正在加快推进济聊城际铁路的规划建设,这一项目建成后,济南到聊城只需要27。白天工作在泉城,晚上居住在江北水城,这或许将成为时尚人士的新选择。

中国游客镜头下的朝鲜 总算明白啥叫水深火热(图)

回家买个白菜价的房 盘点国内房价城市

十大推高房价最通俗理由:丈母娘需求位列

购房支招:看完沙盘再进工地看看房屋质量

房价一路走高 聊城新建住宅样本价格走势详解

准现房无需等待 盘点2013年底前聊城交房楼盘

综合体开发大作战 聊城综合体楼盘明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