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10月底前完成农改厕任务 将完成22万户

房大秘  2016-09-05 09:06

[摘要] 8月31日,记者从聊城市住建局了解到,为着力推进城乡统筹,我市近年来不断加快建设进度,积极推动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制定了年内完成3000套农村新居的建设任务,确保用三年时间基本实现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全覆盖。

8月31日,记者从聊城市住建局了解到,为着力推进城乡统筹,我市近年来不断加快建设进度,积极推动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制定了年内完成3000套农村新居的建设任务,确保用三年时间基本实现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全覆盖。根据要求,2016年我市将完成22万户以上的改造任务,新进度显示,我市计划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年度改厕任务,11月底前年度危房改造项目全部开工。

不久前,根据山东省发布的两项地方标准,农村改厕的相关技术指标等已经确定。据悉,全省未来将完成近650万户农村厕改任务,其中聊城拟完成96万户。山东《一体式三格化粪池》和《一体式双瓮漏斗化粪池》两项地方标准日前发布,进一步推动和确保到2018年底完成约647.3万农户的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任务,基本实现全省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全覆盖。

记者了解到,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工作具有单个工程量小,总体工程量大;施工工艺简单,施工标准高;建设时间短,使用管护时间长,涉及农民住户切身利益等特点,这就要求必须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情况合理选择改厕模式。上述两项标准,按照改厕总体要求,规范了两种类型化粪池的术语及定义、规格尺寸、生产材质、构造、性能指标、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运输和贮存等内容,同时标准针对产品的不同材质,确定了不同的性能指标体系,确保改厕后,农村千家万户能够用上安全、保质、耐久、卫生的厕所,实现粪便不渗漏、不污染环境的目标。

因供热工程施工需要 城区部分路段将封闭禁行

聊城学校解决大班额新招 新校未建成先他校借读

聊城市人大视察五个老旧住宅小区整治工程

明年年底前全省新增1.8万名乡村教师

昌润莲城112-142㎡阳光美宅9月10日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